沃保网

首页 > 

有哪些保险的赔付流程是比较简单的?

手上有一些闲钱,想给自己买一些保险,有哪些保险赔付流程是没那么复杂的呢?其实所有保险的理赔流程其实都大同小异。报案,收集资料,审核,理赔或者拒赔。有纠纷...

2020-08-18

二胎儿童保险配置最佳选择是什么?怎么买更合理,怎么组合搭配好

随着第二胎政策的不断开放,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生育第二胎。二胎保险保障的问题就来了。根据家庭经济情况投保,先确保孩子最需要的基础保障今天我们就来聊聊二胎时代...

2020-08-18

关于各个险种的免责条款那些事儿!你不能不知道!

最近,好医保因“拒赔”风波被卷进网络舆论旋涡,不少网民表示“再也不相信爱情保险了。”此事广大网民与业内人士已经有了充分讨论,并得到相对妥善的解决,小沃在...

2020-05-29

给父母买商业保险有必要吗?3分钟了解清楚,买什么保险好?

俗话说,40周岁的中年人事业与身体就慢慢进入了下坡,更不要提离休之后的父母了,因此给退休的父母买保险是很多年轻人的难题。如何给父母买保险?商业保险是不是一...

2020-08-18

还觉得附加住院医疗险太坑爹?那是因为你不懂运用和搭配

最近有不少客户纷纷吐槽到,在福上附加了住院医疗险,这个有什么用?还费好几百块钱,附加住院医疗太坑爹了,对于大病又没得什么用处。

2020-08-18

真相了!2019年女性重疾出险高于男性,理赔前五名全是癌症!

近日,有保险公司公布的2019年理赔数据显示,在购买重疾险的用户中,女性出险占55.2%,男性出险占44.8%,女性重疾案件高于男性10%。

2020-08-18

58岁退休买什么保险好?这几个险种都适合

对于退休的职工来说,家庭负担减轻,儿女长大成人了,自己只需要平平安安渡过晚年就可以了,那么,58岁退休买什么保险好?

2020-08-18

什么是防癌险?重疾险和防癌险有什么区别?

目前,我国的癌症发生率已经居于世界首位,人们的健康受到各种癌症的威胁。

2020-05-23

小龙虾都有保险了!围观:中华保险小龙虾“全周期 全成本”保险

去年我们家小龙虾生病,大面积减产,中华保险及时送来9.9万余元赔付款。好开心……

2020-08-18

抑郁症与焦虑症影响买保险么?

2019年10月14日下午警方确认崔雪莉于公寓内死亡。雪莉生前患有严重抑郁症,抑郁症影响着全球超过3亿的人,在早期时很难意识到它。抑郁症与焦虑症影响买保险么?

2020-08-18

更多 签单分享

客户养老年金

不但解决了客户养老年金的补充(65岁就可以拿到一大笔养老资金),另外还可以入住泰康之家,还解决了定向传承给子女的问题,一举三...

签单 2000000.0000 2022-10-18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

31784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4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